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Sunday 20 May 2012

一些点滴 ♥


俺来啦 ~ 很久没更新下了 ( ̄. ̄)+ 
最近在学校,闷到发慌


所以今天逃课一天,没去学校

Muahaha 久久一次嘛 , 我从昨晚10点睡到早上十一点多 <( ̄︶ ̄)>
这样的睡眠才是最正常的哟 :P

以后的学校生活应该会更了,因为我决定去 ART STREAM 了、
我家的宝贝女人们都在 Science Stream ,还有我的乖孙女要转校了啦 (┬_┬)
为何你忍心丢下我 T_____T

说真的,我好像把你的转校信给烧了 ╰(‵□′)╯
XDDDDDDDDDD

不过我这身为奶奶的也希望你会努力加把径,以后美好前途。然后养我啊 XD
哈哈,平时见不到没关系、我一定会拉你出出出 ^_______^

最近喜欢这首歌


而且我又从看 -  魔法咪路咪路  XD


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要说我幼稚哈 <( ̄︶ ̄)> 
哈哈哈 XD


15/6 星期三

学校教师节,不用去学校 ^____^
约会去咯 ~ :D

去 PIZZA HUT 吃 ( ̄ˇ ̄)



我的脸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很 =________= 所以不上传了哦 ._.

然后我们去看老友开心鬼






尼玛看到这幕我喊 -________-


他还笑我,自己嘛是吓到 ╮(╯▽╰)╭


最后大家一起笑 (.//.)


看好戏我就归家了 ;)




20/5 Sundayyy 520





头毛又变直了 ,剪平头 ^___^

我还是比较习惯刘海 ~~~

去 SPRING 看 Darling 阿敏跳舞 

1.++pm , 爱娜去看戏。双3点多才来 ;我家的猪来陪我先 ^_____^

520 darling :D



SKIP ******************

双来到的时候,猪头就去学车了 :D
看好跳舞后,就去 H.I.P 找娜她们 、







还有一位没拍到 (┬_┬)

过后我们就乱乱逛 XDD 去 KLUANG STATION 吃、过后就回了 :B




有些时候、有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来得更好
有些时候、有些事情 早知道比迟知道来得更好
有些时候、有些事情 知道了也不能改变了

这世界就是如此的不是吗 ?

人也是有错误的时候,誰說我不能勇敢改變 ?
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