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Sunday 27 May 2012

假期、假日 HOORAY It's HOLIDAY <( ̄︶ ̄)> ♥


姜姜  前2个星期才开学 第三个星期就放假了 
哈哈哈哈

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^______^
 (  2个星期内我也去没几天而已啦其实 XD ) 
因为懒惰 :P


26052012 SUN 
昨天出去啦 ;) 

和哈比 :D




12++ 我才出门 SPRING 已经开始塞车了 ⊙︿⊙
我的天啊 ~~~ :x

哈比在后门等我,去订票后去 KFC !

吃好后就去走走,看到很多朋友 ♥.
然后我一直去椿和佳美那边闹 XD 很好玩 ~~~

他们很可爱、忘记合照啦 T^T 下次吧 :D
晃晃到四点就去看戏了 *

昨天看


AIYERRRRRRR 全部主角都到 ~~~ (*  ̄ー ̄)

好喜欢她 Angelique , 她好美 >///< 虽然她是巫婆 ._____.


还有 Carolyn , 漂亮到 ♥.

这部戏很好看哟 (个人认为),很好笑 XD
看好后,孙儿说晚上去兜兜风。他和琳儿会来载 :D

过后就再去走走顺便等她们来,就去找娜下 XD
突然电话响,小暧她们说要来找我;

我们一见面就讲个不停 BLA BLA BLA 越讲越激烈 :P
突然燕双说:我们好像很大声 O_O
过后就静掉一下 :所谓的天使飞过 XDD
静掉2秒又大笑继续讲话 


咱们就是这样的啦,习惯就好 XDDDDDDDDDD



过后我就下去了,琳儿来啦 ╰( ̄▽ ̄)╭
先去 1tj 弄点东西,过后飞去 Kuching Central 、SCR 吃晚餐 :D


自恋病犯了多多见谅 m( _ _ )m


晚餐晚餐 ^_________^


孙女


琳儿 

吃好过后就去走走 ;然后飞去 ONE JAYAHIELO  \ ( ̄ˇ ̄) /
然后去兜风,他就载我回了; 归家归家 =)

大概晚上11++ ,娜娜来电要 PO MOI XDD
我们几个就开始在电话里吵
Shuang Hiao Hiao (JK) :P


大概接近 12 点时,我们打电话给 CINDY 祝他生日快乐
她那时在做面膜,我们一直笑 XD

面膜小姐,生日快乐。我们永远爱你恩 :D

讲到我电话 LOW BAT 的时候,我就跟她们说 bye bye liao Cx 






好喜欢这句话,我 copy 来的

:好好珍惜你的今天、因为你的今天会成为你往后最美丽的回忆。

美丽的回忆,美丽的风景 总是很快过去、

真的有时候,想念某个回忆的时候那种感觉特别 



强烈。

2 comments:

  1. oh my xiiaoka !!!!! my pic !!!!!! ugly dao !!!!!!!!!!!!!!!!!!!!!1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生动,很有趣的博客。^^

    幸福就是 —— 珍惜你所拥有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