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Monday 11 June 2012

假期 (づ  ̄з ̄)づ


美好的假期 就这样过去了
真的是他娘的快 .____.
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真是好幸福 ^_______^
这个假期也过的蛮充足的 ~

来时光倒流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9052012 TUES 


K11FORM 6 新同学 聚聚会 :)
准备好之后,妈咪就来载我。
先去载孙女,过后去 CAUSEWAY BAY mum mum :P
遇到很多久同学和 PLKN 的朋友 ,因为他们大多数在 IE 读 .






和我的娘们 

1pm++ , 我们就走路去 k 11 、
好热的说啦 T________T
唱 1-8pm 的 , WOOHOO HAPPY TIME !!! :D




* 回忆过去 ~~~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~~~


* 非法聚赌 O_O














* Hello Kitty Spec :P 孙女 


* Liz Eileen 


* Eileen 


* Liz 


* Mandy 


* Shau ♥ Kindergarden friend till now. XOXO 



* KISSEYYY :P 



 合照 

可能开学大家都不同班,不同校了 :(
额外珍惜我的每份友谊 :)
朋友、下次再来聚聚吧 :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31051012 THURS 


 今天和 SISTAR 她们去 PORKIES 吃晚餐 :D
7++PM 在 1jaya meet :) Ah Ying 和 Cindy 好早到 :P
最后到的是嗳, 啊啊啊 XD

PORKIES 满人恩、O.O 


四位美女 XD 








合照 
我们虽然不常见面、但是仍然爱着彼此 :P
就是把你当朋友,才会一直酸你。开你玩笑 
她们是我的一群妹妹们 XD
还有几个没来 T________T 
没关系,下次还有机会聚聚的 :)

原谅我早回 T^T 因为要回家准备隔天的东西 >.<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1062012 - 03062012 FRI SAT SUN 


姜姜、爸爸心血来潮要去 SIBU 兜兜风 。其实也是要去找他的好朋友 

坐星期五晚上7++ 的飞机, 我姐姐一点多就送我去了。
(怕输啊?这样早去?( ̄3 ̄)
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啦 >///< 1点多去送机 :)


就是这位小姐啦 , 阿婷 !:D
3个月前的照片 ._____. XD
我们是 PLKN 认识的朋友,记得第一天是通过朋友才认识的。
然后突然想起,她也是我的 FB 朋友 XD
过后我们还有几个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在营里互相照顾 ~
他很像大姐姐, 每次保护别人 . 却不懂得保护自己 .
阿婷人很直率, 不拐弯抹角。这是我喜欢她的一点。
心里有什么不爽的直接当面说出来,让我们自己知道那里有地方需要改。
他给我的感觉像亲人,是什么话都能和他说的那种。
还记得有次晚上,我被逼去 DEWAN 练唱歌==。他和几个朋友说了一句:我们等你啊,回来时要小心.
下去的时候我都没心练, 因为我还没有 DISC /.\ 而且我很怕他们等我等太久还不睡. ( 我很怕人家等我 , 所以每次我甘愿等人 . 魔竭座很有耐性的 :P )
练到10.30 这样 , 我还以为他们全都睡了 TT 那时真得很怕,很暗也好吗 ; 本人有夜盲 ==
心想他们应该睡了吧 , 整个房间都关灯了 . 哪里知道他们还在那里聊天等我 T_T

喂 !! 我有感动到啊 :'( 真得很谢谢你们 ♥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:)
婷,在 SG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你答应我们几个的了 一回来就马上通知我们 :D
永远爱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++ 的时候 , HUB 来载我去兜兜 .
去 TABUAN --> KING CENTRE --> MUZIUM ( dian sui == ) --> 三小吃冰 :)
然后又载我回去飞机场找爸爸他们 ~
进机前去吃 KFC ^____________^


我的脸好像很苍白 .______.///
差不多 8++ 要 9 点就到 SIBU 了 .
爸爸的朋友带我们去吃晚餐 然后去逛逛 
过后就回去他准备给我们住的家 , 几大 O.O

第二天 ; 


素颜,不要吓死恩 XD
最近我家老猪越来越不肯我戴 LENS 料 (╯‵□′)╯ 说要没收 ∪ε ∪
是不是很 T_T






吃好早餐,
我们去玉龙山天恩寺看看 
真的好壮观啊 ! :D

  
我好矮 :(


Beloved Family 


With Got Got egg :D






还有很多照片 我懒惰 PO ><
去好后 就去 Daesco Star Mega Mall 走走 ~
然后我们去石山公园看看 
爸爸朋友说要爬上去;我的天啊 


我们都说:我们在下面等你
说真的我很懒惰 XD
下太阳雨,最后没怕就走了 XDD



几漂亮下的 ~~ ^^

然后就去 1 Malaysia 文化村 , 说真的其实还没开幕,而且还没建筑好 =_=
所以进去都一圈就出来了


过后就送我们回家休息, 冲凉那些。
晚上 7点这样他带我们去吃晚餐 ~ 等了一个小时多菜才来 O_O
老娘那时快饿扁了;看我的耐性是不是很好 XD
连续2个晚上这样吃才吃晚餐;不肥才怪 T^T
吃好后去 Pasar Malam kia kia ;) 然后就回家了 ~

第三天;

爸爸朋友带我们去 BintangoSarikei 走走 ~
去吃当地的美食, 那边的人都好热情 ^^
但是由于那天是大热天, 真得很热!!!=3=
所以我们乱逛就回了 ~~
然后去 Wisma Sanyan , 走走看看 XD




猜猜我在哪里 ? :PP

3pm++ 回家 Packing 然后去爸爸朋友家 ~
他的老婆还煮面线 ,很赞 ^_______^


6++ 去飞机场 ~~ 8点多就到达古晋了 :D 
yeapieeeeee 家是最温暖的 ^^v


06062012 - 07062012 WED THURS 




对了!!没错!!就是 DAMAI ~~~  (O ^ ~ ^ O)
早上跟 HUB 去载他的朋友, 然后聚聚 就出发啦!:D
路途中 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情 >+< "


OKAY SKIP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好想要下雨的样子 =________= ;
幸好过后又天晴了 ^_______^ 天助我也 *
Check in 好后我们就换衣去沙滩了 ; 没照片 ,因为忙着玩水 XD HOHOHO :3

大概 5++ 冲好凉 那只 Burger 王说要买 burger 吃 ( ̄﹏ ̄)



合照合照 XDD *


遇到我 DARLING - ALISON 




他, Rochelle Roxanne 来陪我聊天下就回去了 ~ XD

姜姜、自恋下 XD


素颜 ~ 啦啦啦 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半夜三更去海边 O.O







照片是 APEK 拍的,我和 HUB 在很远坐着 XD


整晚好像只睡一小时 XDD 
但是很好玩,笑到半死。午夜 DJ 扮鬼 什么 pattern 都出 XD

第二天早上 Danny 来叫醒我们; 说要去吃早餐 >//< 
冲好凉之后 HUB 就去 叫 apek 起来 巴他2巴还不会醒 O.O 但是最好还是醒了 XDD
hahaha :D

9++ 的时候再去海滩走走; 懒惰下水了 XD








我好像发烧 穿这样去海滩 =___________=  结果热死我 >///<

差不多 10++ 回房间收拾收拾 ~ 11++ 就 check out le :)
过后我们又去世外桃源走走 海滩来的 很漂亮;
我是第一次去 O_________O
过后就去 西洋庙 拜拜 ;祈求平安 :)
然后去 SONG KHENG HAI 吃, 载好 道传和 Peach 回之后,HUB 就送我回家了 ~



这次玩得真得很开心 ~ 也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出来玩 :D
全部人都很友善 人很好 XD
下次再约噢! 要拍多多照
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2天;  
还有 HUB ♥ Love euu :P

08062012 - FRI 


这篇没照片;因为忘记带相机 :(
今天和我家孙女出门 ^__________^
早上 11++ 她先来我家 ~ 然后妈咪载我们去 Spring 、
我们先去买戏票, 哪里知道 1.45 的已经 FULL 了 \( ̄3 ̄)/
没办法, 我们死命要看 XDD
所以买5.15分的 :P


看这部



不错看噢 ~~~ XD


买好戏票后 ,去买 Easy Drink Easy Go 然后乱乱逛 ~ * 看到蛮多认识的朋友 =)
晃了整个下午,5点是我们去 Starbucks 买 Frapuccino ( ̄︶ ̄)
然后进去看戏 ;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好过后阿琳他们来找我们, 姐妹聚聚啦 ^~^
我们去 FoodCourt 吃晚餐 ~ 
Lynn : mai si sua strong o :P XD
过后我就归家了; 家人要去别的地方 XD


10062012 SUN 






倪安东今天来古晋 ~~ 跟姐妹约好晚上一起去看他 XDD
下午 HUB 带我去走走 ~ 我们去富丽华, 哪里知道很多人; 就放弃了 =v=
过后就去 Kuching Central ,经过要拿 Parking Ticket 的时候;


我:你手够长吗? 不要等下 Diao Gin XDDDDDDDDDDDDDDD
他:你以为我是你啊 ? ^^
我:wtf ^$%#@&*(*)*%#@@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=_________________=
哪里知道没车位放 ._______. 尼玛阿
算了 T^T 我们最后去的地方是 





呀互 ~~~~~~~~~~~ 我亲爱的士林超大鸡排 ^__________^
其实我 TIU 要吃很久了; 上次生病他不让我吃 T_T 很坏的人 :@


吃好过后去跟他朋友拿 Lens ,
没地方去啦 XDDDDDDDDDDD
突然来电就去 FoodFair 那里的公园玩 ._____________.



过后跟他的朋友去游车,随便晃晃。
要6点的时候 带我去 SPRING Meet 爱娜她们 :P
去 H.I.P 吃 ~ :DD



* 我什么脸? XD








过后我们去看东东 ~~~  (づ  ̄з ̄)づ


人山人海 ( ̄﹏ ̄)





* 暧和 Ying 突然出现 XDD


阿敏去买专辑 , 有钱到 ~~~~~~~~~~~~~~~~ >///<
看到他签名后我就走了 ~ 隔天开学嘛 :D
我是早回家的乖宝宝 (づ  ̄з ̄)づ 


Ps : Ying , 那个家伙会有报应的。 别伤心了阿 >< 我们还在 :)

美好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~ TATA (┬_┬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