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Saturday 30 June 2012

和他的第 520 天 、♥.♥


30/6 和你在一块儿的第 520 天 ~
不知不觉也过了一年多了 
时间过得真快啊 ⊙﹏⊙
想起 第一次 跟你出去的时候 多好笑 我 PAISEH 到半死
现在在你面前 什么 PAISEH 都飞走了 ~
恐怖的素颜样也看过
第一次看到他是素颜 O.O
还有还有

可怕的吃相


粗鲁样

 

可以放肆的开怀大笑

  

在你面前可以很自然 不用在乎形象 啊哈哈哈哈 
可笑的是 如果我在他面前很淑女 他会说:你今天发烧?
真是气死我啦 ~~~
而且最近超爱作弄人的 尤其是作弄他
他应该快给我气到爆炸了噢 哈哈哈

我知道 你喜欢我不戴隐形眼镜 不化妆 绑马尾 穿平底鞋的样子
我最近已经在习惯没戴隐形眼镜的日子了 虽然有时出去还是会戴 XD
因为这家伙最近总是在我耳边念戴隐形眼睛不好 blablabla 什么的
我会减少戴 但我还是会戴 会尽量尽量哈 :P
哈哈哈 不听话的小孩 \( ̄︶ ̄)/ 

昨天 和他去庆祝我们的 520 :)
也没什么庆祝啦 就去约会呗 ~

2点多时 姐姐载我去 SPRING
去找他后 我们先去 KIMBAY 吃
然后就去看戏


看 ABRAHAM LINCOLN
强力推荐 很好看哟 但是有点暴力 -_______________-

看好出来是 6 点多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 :)
本来是去 Sharing Planet 的 但是满人
那人随便给我们安排到一个很奇怪的位置 最后还是走了。
换地方 去 Issabella's Cafe ~ :D



气氛很赞

我叫了 Chicken Tomato Spagheti ; Creamy Mushroom Soup ; Jasmine Tea





这个是那只猪的 Lamb Chop Spagheti


全部都很好吃嗯 ╰(^^)╯




过后我回去 SPRING 找我老爸他们 继续 shopping :3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NI 知道 我是摩羯座
WO 不喜欢耍浪漫

WO 不擅长表达自己

爱胡思乱想

但是 WO不像其TA的摩羯 那么坚强 

WO 天生眼泪多  
爱笑爱哭爱闹爱玩 

在NI身上 WO完全找没有缺点

你耐性好 没脾气 温柔体贴 孝顺 尊重女生 对我姐妹们很礼貌 不会怪我重友轻色 包容我  随和

你就是这美。

520 :)
下次我们一起庆祝 1314 天嗯  


像傻瓜一样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