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Friday 27 July 2012

扫灰尘 + 装修 blog >﹏<

好像几久没上来了哟 ╮(╯◇╰)╭
最近病魔 困扰着我 -______- 
没什么心情 出去也邋遢邋遢样 脸色苍白 真的几吓人 =-=
爽爽就来 爽爽就痊愈 折磨人啊 ~~~
一痊愈就往 FoodFair 跑乱吃东西 隔天又复发 ( HAHAHA 难怪病不会好 == )
但是也不是因为吃到热的吧? 我也不懂 .________.
星期二那天 破了我的纪录 一个空着肚子的早上吐了 8 次 好恶心 ~~~ T_____T
但是我有乖乖吃药;所以可以算已经康复了 ><
总算阿 :)
再加上我最近的功课超级特别多 好繁忙的七月 :S

有空再上来更新啦 :) 等下和家人前往 foodfair !! XDDDDDDDD


PS : 放张久照 ;想念我这个发型 OMO (╯-_-)╯

BYEBYE ~~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