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acebook Like

Back to top button

mouse love

Dashboard and follow

New Tab

Saturday 16 June 2012

Happy Birthday to Angle Liz (o^.^)o ♥

HEYYYYOOOOO :D
最近 有去学校等于没去的感觉 因为校方还没收到转 Stream 的信
我也只好乖乖在 Science 班 努力发白日梦 ( ̄▽ ̄)"
看到 Math T 我都要晕了 ; 更何况 那个鸟老师 ._________.
Sien !!! :x


最近在追赶这部卡通 ^__________^



梦色糕点师 :D
很好看下 XD

尤其是他的精灵 好可爱 \(^﹏^)/ 



这四只是主角 


最喜欢这个啦 声音好可爱 性格笨笨的 而且她很爱哭 XD
Caramel ~~ 你为什么这么 Kawaiiiiiiiiiiiiiii ♥.
还有几集就赶完了 ~ 加油 XDDDDDDDDDDDD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6062012 Saturday 


今天我们提早庆祝 里习 Liz ♥ 的生日 因为他正日生日是 父亲节 
我12 ++ pm 的时候出发 去载孙女 然后去阿琳家 HIAU XD
在阿琳家的时候一直擦鼻涕 伤风就是这样痛苦 Tissue 一直拉 =.=

下午的时候 阿琳说肚子饿 ,结果她煮面给我们吃 XD




完成品 , LOL :P

4++pm 
开始化妆;女人嘛 XD





我知道我们很自恋 :P
都说了 女人嘛 ~~~~~~~~~~

准备好过后 6.++pm 咱们就去载 YOYO 料 :P
在车上感觉身体热热的 很不舒服 /.\ 难道真的是生病了 :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haring Planet 庆祝 


这位自然美女 Liz 的生日 :)




这里的气氛很好 食物很多 价格合理 
食物真的是要 SHARING 哈哈哈
吃到死不饱 我的 chicken chop 还有2个很大片的鸡肉 2片很大片的Turkey ham 吃不完 :x

用餐过后 切蛋糕时间到 :D


Oreo Fantasy :D


那位 过几天也是寿星的 Eileen 也一起切蛋糕啦 :P









合照 ^^


跟寿星的合照 (/^.^)/
Happy B'day To you my dear ZhaBoh ~ friendship 4ever :P siao siao 4ever XDDDDD
Love you always , 希望你玩得开心。^^

9.30++ pm 的时候, 阿琳就载我, 孙女 YOYO 回家了、
OMO OMO 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他们说我身体很热 发烧了 .______.
到家时 全身没力气 -_________- 就快点卸妆 冲热水澡就去睡觉了 。

生病好累 健康真的比什么都还重要 :(
最近天气热到 ~~~~~ 大家记得要喝多多水 不要像我一样病倒了 ._.
注意健康噢 还有更重要的是

祝我亲爱的老爸 父亲节快乐 ^^v LOVE YOUUUUUU.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